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全球社区经理被曝性骚扰!官方回应:已经停职

时间:2018-09-05 09:17: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最新消息,腾讯全球社区经理Nick Zasowski已被停职,并且针对他的多起性骚扰指控,将进行全面调查。

腾讯全球社区经理被曝性骚扰!官方回应:已经停职

这些指控昨天在HP Omen的首席合伙人,John Sylvester的推特帖子中首次曝光,他曝光了Zasowski与两名未透露姓名的女性之间两次对话的截图。在这些谈话中,Zasowski似乎向女性发送了未经许可的,并且令人不适的图片。

腾讯全球社区经理被曝性骚扰!官方回应:已经停职

而在该帖子的回复中,又有另外两名女性也表示受到过Zasowski的骚扰,包括VR公司Doghead Simulations的首席营销官Amber Osborne。她又发布了有着类似信息的截图,并说:“没错。这儿也是一样。你们并不孤单”。

而Twitch合伙人Julia,又名“Khaljiit”,也表示,“他昨天在Snapchat上做了同样的事情。非常感谢你发布这个,业内人士以这种(粗俗)方式对待女性是很常见的。”

自曝光后,Zasowski关闭了他的各种社交媒体账户。

而在Reddit论坛上,美版《王者荣耀》,《传说对决》的子版块中,《传说对决》的官方员工回复说:“我们已经知道了这种情况,并且他个人已被停职,等待全面调查。”来自True Communications(代表腾讯)的高级客户总监Will Powers在推特上对Sylvester也简单回复道“事件正在处理中。无需再警告别人了。”

腾讯全球社区经理被曝性骚扰!官方回应:已经停职

对此腾讯官方放出了一下声明:

“我们对这种非专业行为提出严正指责,目前正在调查此事。在调查结果公布之前,该员工已被立即停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