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剧情向第一人称潜行新作《布拉德韦阴谋论》首支宣传视频

时间:2018-09-02 17:13: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Bossa工作室今天公布了《布拉德韦阴谋论》(The Bradwell Conspiracy)的首支宣传视频。

剧情向第一人称潜行新作《布拉德韦阴谋论》首支宣传视频

Bossa工作室是曾经荣获过英国电影学院奖的独立游戏开发组和发行商,分别在伦敦和西雅图开设工作室,今天他们公布了新作《布拉德韦阴谋论》的神秘气氛宣传视频。

视频一开始是某种广告性质的声明,讲述了布拉德韦电子公司的概况,但中间穿插着信号干扰,并切近来许多办公室和走廊的画面,看上去气氛诡异惊悚。

Bossa工作室曾与A Brave Plan工作室进行过合作,他们拥有许多3A大作的资深人士,曾参与过《神鬼寓言》《蝙蝠侠》《古墓丽影》等作品,两家工作室合作推出的《二者择一》甚至还请到了《刺客信条:起源》的专业配音演员Abubakar Salim。

《布拉德韦阴谋论》中,玩家扮演的主角从昏迷中醒来,随后经历了爆炸,又遇到了另外一个幸存者Amber,不过他被困在一扇上锁的门的另一侧,唯一与Amber取得联系的方式是通过一副“布拉德韦AR智能眼镜”。

玩家将和Amber一起配合破解谜题,交换环境信息,努力躲避危险,同时逐渐揭开布拉德韦公司的真正秘密。

《布拉德韦阴谋论》是一款多平台游戏,不过尚未确定究竟会登陆哪些平台。下面就请看《布拉德韦阴谋论》的宣传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