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佛州枪击案后 EA向遇难者家属捐款100万美元

时间:2018-08-30 13:13:09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几天前,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市Madden 19比赛现场发生了枪击案,造成了包括枪手在内的3人死亡,11人受伤。今日Madden 19的发行商EA公布了“杰克逊维尔悼念”活动,意在致敬这次悲剧事件中的受难者。

佛州枪击案后 EA向遇难者家属捐款100万美元

截止到目前,EA已经向枪击案受害者家属捐赠了100万美元的体恤金,这其中当然包括两名遇难职业选手Taylor Robertson和Elijah Clayton的家人。同时杰克逊维尔捐款组织也允许市民、玩家等所有人向遇难者家属捐款。

除了捐款,EA还将在一个星期后,也就是9月6日举办一个直播活动纪念遇难者。

昨天EA CEO Andrew Wilson就袭击事件发表了声明,称这次枪击事件为“令人震惊”和“愚蠢的暴力行为”,同时宣布将来所有的Madden资格赛都已被推迟,等待另行通知。

受此事件影响,即将开幕的美国西雅图PAX West游戏展,举办方也宣布将加强安保。

佛州枪击案后 EA向遇难者家属捐款100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