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变身废土战士!《辐射76》动力甲特别版已经售罄

时间:2018-08-29 09:22: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自Bethesda在E3宣布特别版以来,《辐射76》动力甲特别版的预购就被玩家买爆,而工作室现已公布,这一特别版已经售罄,并且不会再补货。

Bethesda的Pete Hines在Twitter上回应了相关消息,“我们已经尽可能多地满足玩家对所有这些特别版的需求,但是没有办法再做更多了。”

变身废土战士!《辐射76》动力甲特别版已经售罄

Hines还详细阐述了制作特别版的难度。 “它们不能快速或容易制作的。我们已经尽可能多地制作它们,以便在游戏发售时能够及时完成组装。如果你没有买到,我很抱歉。”

动力甲特别版于6月份宣布,预售价为200美元,包括一个全尺寸,可穿戴的T-51b头盔,配有语音调制器和LED头灯,一个可在黑暗中发光的世界地图,24个可收集的辐射小手办,三百年纪念铁盒,帆布West Tek行李袋等等。

《辐射76》将于10月上线测试,11月14日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上正式发布。该作需要时时在线。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