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王者荣耀》免费开黑 无需购买任天堂网络会员

时间:2018-08-24 07:13:07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科隆游戏展期间,腾讯宣布了海外版《王者荣耀》将于9月登陆任天堂Switch,并且还开启了预约。细心的玩家可能会想起任天堂的网络收费服务也将在9月下旬开始,难道说通过Switch玩《王者荣耀》需要按月缴费吗?腾讯方面给出了回答。

欧美服Switch版《王者荣耀》开测 发布全新预告片

根据腾讯官方的说法,Switch《王者荣耀》将通过任天堂eShop免费提供下载,游戏也将提供免费游玩,与任天堂的网络收费业务完全没有关系。也就是说就算9月份任天堂对Switch联机游戏收费,你仍然可以免费与全球各地的Switch《王者荣耀》玩家开黑。当然,前提是你的Switch没有被BAN。

欧美服Switch版《王者荣耀》开测 发布全新预告片

Switch《王者荣耀》并非国内手机用户游玩的版本,游戏中英雄几乎完全不同。Switch多按键和双摇杆非常适合游戏操作,方便对远处战况进行观察,尽早做出选择。这一版本的画面效果也得到了升级,而且还加入了Switch独享的体感游玩模式Hook War。

Switch《王者荣耀》将于9月份通过eShop免费提供下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