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加密货币疯狂跳水 多家货币自1月起跌幅达到90%!

时间:2018-08-22 11:34:06
  • 来源:3DM编译
  • 编辑:newtype2001

在今年早些时候,比特币和一些加密货币迎来了巅峰,同时也导致显卡出现了一卡难求矿卡横行的状况。然而最近的消息显示,加密货币从巅峰期回落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众多依然留守在加密货币市场的投资者苦不堪言。国外媒体报道称,与今年巅峰时期相比,最大的加密货币跌幅达到了93%。

而比特币相比之下还算好一点,距离去年12月巅峰期的2万美元到现在“只”跌了68%。现在比特币的价值大约接近6500美元,不过这也比2017年8月份不到5000美元的价值要高一点。其它的流行货币,包括以太坊和瑞波币在内的日子都更加难过,跌幅分别达到了80%和92%。

纽约时报在周一的报道中认为加密货币从巅峰期跌落,相比数字来说还是更加受到了人的影响。2017年下半年全世界陷入了区块链热潮,众多买家疯狂追逐风口和热度,将加密货币的价值一路炒高,最终爬得越高就摔得越惨。报道中还指出部分加密货币的持有者资产已经缩水高达90%。

“去年秋冬季节人们投入虚拟货币的资金要比过去九年左右投入的所有资金都还要多。”纽约时报报道称,“过去九个月里几乎所有入场并持续持有的投资者都会亏损,根据统计机构的报告,从1月份巅峰期到现在,数字货币市场总值缩水6万亿美元,高达7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