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豪华制作阵容!史诗名作《海盗战记》TV动画19年开播

时间:2018-08-21 16:51:16
  • 来源:官方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改编自幸村诚著同名历史冒险漫画的《海盗战记》TV动画今天公开了最新情报,动画预定2019年正式开播,而本片的最新艺图、导演、编剧等重量级角色阵容同时公开,一起来了解下!

·《海盗战记(VINLAND SAGA)》故事的时代背景是11世纪的欧洲,主角托尔芬出身冰岛,他的爸爸托尔兹被维京海盗集团首领阿谢拉特杀害,但是为了复仇托尔芬在阿谢拉特手下经历过大大小小的战斗度过了少年时代,而托尔芬的理想就是前往传说中位于大海另一边的传说之地《文兰》建立一个没有杀戮、没有奴隶的和平国家!

·《海盗战记》TV动画版将于2019年正式开播,导演为曾经执导《犬夜叉》和《进击的巨人》的籔田修平,策划则由参与创作《BANANA FISH》和《亚人》等的瀬古浩司担当,编剧为《幼女战记》的鬼才猪原健太,阵容相当豪华,值得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