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美国市民用大疆无人机航拍 险些冲撞直升机酿事故

时间:2018-08-19 16:09:2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8月17日,Masih Persian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他用自己的大疆Mavic Pro铂金版无人机拍摄了佛州好莱坞海滩附近的4K美景。

然而,视频之所以引发了巨大的点击量,还有一个原因是一架“不速之客”直升机闯入。

原来,当时Masih驾驶无人机调整水平姿态时,画面左侧有一个黑点渐渐明显,当看清时,原来是一架直升机擦身而过。好在这起意外没有造成空中事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当时,无人机的高度是400英尺(约合122米),它和直升机擦身时的最近距离大概只有10英尺(约3米),相当惊险。

资料显示,Mavic Pro铂金版无人机的最大飞行速度是65Km/h,最大上升高度是500米(默认限制120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