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鬼玩人》游戏正在开发 电影男主继续配音

时间:2018-08-17 10:29:26
  • 来源:gamerant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好莱坞经典恐怖电影《鬼玩人》已经很久没有推出游戏改编作品,上一次推出还是2011年,分别是登陆了iOS的《鬼玩人:The Game》以及登陆了iOS和安卓系统的塔防游戏《Army of Darkness: Defense》。在长达7年的中空期后,似乎邪典恐怖电影粉丝将有机会游玩另外一个改编游戏,因为一个新的游戏被确认正在开发中。

今年早些时候当Starz取消了广受好评的《鬼玩人》电视剧《Ash vs. Evil Dead》时,系列主演布鲁斯·坎贝尔 (Bruce Campbell)宣布不再饰演《鬼玩人》的男主Ash Williams。然而根据编剧透漏,布鲁斯·坎贝尔仍然有合约在身,需要他在游戏中为男主配音。

布鲁斯·坎贝尔说:“他们在开发一个电子游戏,一个全程沉浸感的东西。我会为Ash配音,因为我不想让Ash的声音是其他人的。”

可以看到布鲁斯·坎贝尔确认一个新的《鬼玩人》游戏正在开发中,根据他上面的暗示,推测这个新作有可能是一个VR游戏。

考虑到之前的电影改编游戏《鬼玩人2:死亡之书(Evil Dead - A Fistful of Boomstick)》(PS2)和《鬼玩人:尸变重生(Evil Dead - Regeneration)》(PS2)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而且销量也不错,因此新的《鬼玩人》游戏有可能会采用类似的机制和设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