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VR国产力作《揭秘计划2》预告 让玩家直呼过瘾的游戏

时间:2018-08-16 11:57: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近日,国内游戏公司唯晶科技制作的PSVR游戏《揭秘计划2》宣布将于9月18日发售,售价19.99美元,官方还公布了新预告,一起看看吧!

全新预告:

《揭秘计划2》是一款未来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武器种类十分丰富,玩家将在游戏中挑战各种BOSS,并可以使出子弹时间等超能力。战斗场面非常激烈,爽快刺激让玩家直呼过瘾。

《揭秘计划2》故事剧情紧接第一部,仍发生在火星,玩家通过装置分析了从火星提取的火卫一碎片,引导玩家踏上一段全新旅程,揭开被战争蹂躏的古代火星文明秘密。

游戏中每一个等级,玩家都有多达六种以上的武器可供选择。主要武器是突击步枪和猎枪,升级后可以解锁火箭发射器、等离子炮等特殊武器,更加稀有和强大的武器也可以在BOSS战中掉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