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浪漫复古 经典JRPG《远古之门》上线PS4/Xbox1平台

时间:2018-08-15 14:18:42
  • 来源:官方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KEMCO今天宣布,旗下曾经登陆手机平台的浪漫复古 经典JRPG《远古之门(Fernz Gate)》今天上线PS4、PS Vita、Xbox One和Windows 10 PC平台,而稍后的8月23日也将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

·《远古之门(Fernz Gate)》的故事讲述了某天1位普通的少年小优突然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未知的森林,走进去后,他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Fernz Land”。这是一个充满战争与破坏的世界。小优需要接受与魔物战斗的命运,揭开这个世界的谜团……

·本作画面华丽清爽,系统规则成熟经典,操控简单快捷,适合各类玩家。并搭载了连线功能,可在线与好友一同组队战斗。此外,游戏中玩家还可收集各类道具以提升技能或强化武器,也有怪兽图鉴供喜爱收集的玩家进行收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