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高层发生人事变动 首席设计长官Patrick Söderlund将出走

时间:2018-08-15 09:43:40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EA高层发生人事变动,现首席设计长官Patrick Söderlund即将在今年某个时候离开。据悉Söderlund已在EA任职12年之久。

Soderlund 2000年加盟了DICE担任CEO,2006年底EA收购DICE后,他于2007年加入了EA公司,后来升任EA环球工作室总裁监管EA的游戏开发,包括从《战地》系列到EA Sports《Madden》系列等游戏。2018年初Soderlund又升任首席设计长官,EA环球工作室则由Laura Miele负责。可以看出Soderlund在EA的职业生涯非常顺风顺水。

根据外媒Kotaku报道,去年EA为了留住Soderlund不惜给了2000万美元的奖金,而再加上股票奖励,Soderlund去年赚了4830万美元,甚至比EA的CEO Andrew Wilson还高。相比来说,2018财年(2017.4.1-2018.3.31)EA公司员工的平均年薪为96336美元。

EA CEO Andrew Wilson在公开信上说:“Patrick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生意伙伴也是我们的挚友,他那富有启发性的领导才能为EA带来了卓越的影响。作为多年来管理团队一个不可分割的部分,包括环球工作室领导以及最近的首席设计长官,他主导了EA的变化和转变。”

由于Söderlund的离开,EA将进行一些重组。Johan Andersson领导的SEED部门(该部门主要负责研发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技术)将并入到EA工作室群中,继续开发未来游戏所需要的尖端技术和创新。

Wilson还表示,“由于新游戏和内容在我们的网络化未来中扮演重要角色,Rob Letts领导的EA Originals和EA Partners团队将加入到我们的战略发展部门”。

Patrick Söderlund的离开对寒霜引擎以及DICE的未来有什么样的影响,谁又会代替他的位置,这将为EA公司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样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