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方可梦厉害了!手机版《宝可梦探险寻宝》为任天堂大赚800万

时间:2018-08-15 08:15:59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首先在任天堂eShop提供Switch版下载,后来又登陆iOS和安卓设备的免费游戏《宝可梦探险寻宝》已经被确认是继《精灵宝可梦GO》及《火焰纹章:英雄》之后,又一个成功的任天堂手机游戏。这款游戏登陆iOS和安卓后第一个月已为任天堂收入800万美元。

3dmgame

《宝可梦探险寻宝》推出的第一周就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为任天堂赚得300万美元,和其它手机游戏一样,第一周之后出现了下滑,不过平均每天仍能进账3万美元。

按照营收计算,《宝可梦探险寻宝》在日本地区最受欢迎,贡献了总收入的34%;排名第二的是美国,达到总收入的24%;第三名是韩国,也贡献了12%。按平台区分的话,iOS平台的用户消费达到了总营收的66%,安卓则只有34%。

《宝可梦探险寻宝》Switch版港服已开启免费下载

虽然《宝可梦探险寻宝》是一款包含内购的免费游戏,不过游戏总体来说就算不氪金仍然可玩,完全没有达到不充值就寸步难行的地步。所以,精灵宝可梦的品牌号召力还是很强的。

《宝可梦探险寻宝》Switch版港服已开启免费下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