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水晶动力成立分公司协助打造《复仇者联盟》游戏版

时间:2018-08-14 06:43:13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尽管今年的《古墓丽影:暗影》没有交给Crystal Dynamics主导开发,不过这并不耽误这家工作室成为SQUARE ENIX麾下最强的开发组之一。今天该工作室宣布,将在贝尔维尤成立分公司,取名Crystal Northwest。

今天Crystal Northwest正式开张,这家新成立的分公司由在业界打拼20多年的Chad Queen及James Loe领导。目前他们的任务是技术研发,主要是为Crystal Dynamics提供未来游戏新作的开发工具。在即将发售的《复仇者联盟》游戏中,该工作室也将扮演重要角色。

除了成立分公司,Crystal Dynamics的雷德伍德城总部也有新血液加入,其中有《战神4》战斗策划、《死亡空间》创意总监、《光环》制作人,也有来自EA和顽皮狗的人才。

有了这么多力量的投入,看来《复仇者联盟》游戏版的规模一定不小,值得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