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死亡细胞》IGN重测 9.5 灵活性鲜有 设计精美

时间:2018-08-11 13:08: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詹姆斯
  • 编辑:勒布朗·詹姆斯

IGN重新评测了《死亡细胞》,游戏获得9.5分的高分,比早前的9.7分低一些,不影响其神作地位。这款由Motion Twin开发的银河恶魔城风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已在8月7日登陆Steam,支持中文。

IGN编辑:我第二次玩这款游戏就一口气打到最后一关了,我确信已经掌握这款游戏。不过后面在尝试了63次后,我才终于拿下BOSS,开启多周目,我100%确认我现在才开始理解Motion Twin这款不可思议动作游戏的深层细微差别。

《死亡细胞》是一次胜利,游戏良好的设计令人震惊:千变万化的精美游戏关卡,令人震惊的游戏武器和装备变更阵列,游戏惊险的动作融进引人入胜的情节。游戏非常出色,就算在游戏岛屿堡垒上玩数个小时后,我仍能发现并消灭少量敌人。

编辑提醒:8月6日IGN已经发布了一段《死亡细胞》的测评,随后发现与另一名作者的测评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是不可接受的,立即删除了这篇测评。我们再次道歉;这篇全新的测评由另一外编辑编写,到达了我们的编辑标准。注意这篇测评和分数仅代表新编辑体验《死亡细胞》的观点。

总评:

《死亡细胞》的灵活性是鲜少有游戏能达到的,使得它值得一玩。每次通过游戏细节精美且多变的关卡,都给人倾注一种探索感和熟悉感。游戏激发你发挥最大的潜能,当你玩地过于轻松的时候会被游戏残酷碾压。游戏还有策略和战术层面藏在其中,不仅存在于你的快速选择当中,也存在多周目游戏的层层堆叠。《死亡细胞》是本能,预判,乐趣和失败的胜利联合。

评分:9.5分 惊艳

《死亡细胞》将惊险的动作融入到强调风险和回报的玩法中来,铸就了一款难以置信迷人的动作平台游戏。

0
9.2
已有6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61%¥80¥31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