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易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 游戏收入超100亿人民币

时间:2018-08-10 08:09:46
  • 来源:IGN中国
  • 作者:王正
  • 编辑:豆角

网易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净收入为162.84亿元人民币,其中在线游戏服务的净收入为100.61亿人民币。

据财报显示,网易第二季度净收入为162.84亿元,同比增加21.7%,环比增长14.9%。毛利润为72.45亿元,同比增加7.5%,环比增长21.7%。净利润为21.07亿元,环比增长180.2%。

第二季度收入的增长主要受游戏业务与电商业务的推动,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100.61亿元,毛利率为64.3%,同比增加6.7%。

在第二季度,网易多款手游均有着不错的表现。《第五人格(Identity V)》《阴阳师(Onmyoji)》等手机游戏皆维持了比较高的热度,手机MOBA游戏方面推出了《决战!平安京》与《非人学园》两款作品进行布局,“吃鸡”游戏《荒野行动(Knives Out)》热度不减。端游方面,《逆水寒》等MMORPG收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第二季度网络游戏收入所占比例达到了61.8%。

丁磊表示:“我们相信网易秉承的理念以及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商业敏锐性,将继续推动网易公司未来蓬勃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