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周年纪念感谢祭!《高达激战任务NEXT》新事件

时间:2018-08-09 16:47:40
  • 来源:官方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万代南梦宫今天宣布,旗下PS4在线动作射击游戏《高达激战任务NEXT》正式迎来3周年,作为纪念,即时开启《3周年纪念大感谢祭》活动,一起来了解下。

·《高达激战任务NEXT》可谓是首款登陆PS4平台的高达作品,游戏本身是属于5vs5的线上团队竞技玩法。所有高达作品的最新和经典机体会逐步登场参战,而战斗规则与场地也会随时间不断推陈出新。本作已经于6月28日正式结束PS3版的运营,数据将会过继到PS4版。而最新的《高达激战任务NEXT 2》也已经于7月上线!

·《3周年纪念大感谢祭》活动今日开启:

·追加新的第三势力《奎因·曼萨》;追加新地图《北极基地》。

·追加新的规则《练兵战》,专门针对熟练玩家而设的高难度规则模式。

·3周年纪念特别任务启动!报酬直接2~3倍!

·3周年纪念事件后期还将追加超强力新机体《全装甲独角兽高达》和《独角兽高达2号机 报丧女妖·命运女神》!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