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龙战于野H5》8月8日10点4177平台独家发行

时间:2018-08-08 11:49:1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China Joy2018在8月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啦。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么多年来,CJ上涌现出无数或 可爱或性感的ShowGirl,看看究竟哪些ShowGirl是极品中的极品。

最忧郁

候选人:丁贝莉

当年,丁贝莉参加的是第四届ChinaJoy,邀请她的厂商是完美世界。很快,丁贝莉开始走红,网友们开始用可爱、忧郁、清纯和超凡脱俗等字眼形容她。

最清新

候选人:吕瑶

吕瑶是ChinaJoy2009上最火的ShowGirl,她是腾讯展台的ShowGirl,相传当年腾讯千挑万选,花重金,将宝压在吕瑶的身上。吕瑶也没有让腾讯失望,酷似周慧敏的外型让她瞬间收获无数粉丝,她没有浓妆艳抹,也没有熟练的摆拍姿势,靠着骨子里流露出的纯美,成为ChinaJoy史上最清纯的ShowGirl之一。

最“电竞”

候选人:陈潇

陈潇,92年的可爱北京妹纸。90后绝美showgirl陈潇趁着2013Chinajoy横空出世,凭借清纯的容貌和火爆的身材被人称为"粉红女郎",以清新气质,在去年CJ现场备受瞩目。有不少玩家惊呼,"粉红女郎"陈潇神情和气质都像极了著名女星"林志玲",一时间被各大媒体竞相报道,被奉为“小林志玲”。

最“胸猛”

候选人:陈思琪

陈思琪是ChinaJoy2015的Show Girl,其实早在成为ShowGirl之前,陈思琪就以“宅男福利发放者”文明网络,说到这里,想必大家都已经能脑补出这位ShowGirl的身材。确实,陈思琪有着傲人的G罩杯,让人眼馋。

最“大牌”

候选人:陈梦娜

说到陈梦娜,那就不得不提王思聪,王思聪近几年风头正盛,不少人称他为“国民老公”。作为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的眼光肯定不会差,陈梦娜就是王思聪钦点的ShowGirl。其实陈梦娜2015年就作为暴雪的ShowGirl出现在ChinaJoy的舞台上,而这次她是熊猫TV的ShowGirl。

最争议

代表人:叶梓萱

叶梓萱于2010年参加ChinaJoy,因其甜美脸蛋和火爆身材,被评为2010最美showGirl。

最火组合

候选人:情天女秘

ChinaJoy的造星能力毋庸置疑,ChinaJoy 2009年除了让吕瑶大火,还让一对美女走红,她们就是:情天女秘。情天女秘是两个人,分别叫桃子和毛毛,而她们的真名是为陶桓与毛沂铮。

最惊悚

代表人:凤姐

ChinaJoy自始至终都是美女们的主场,但在ChinaJoy 2010上,却出现了一个令人惊悚的面孔:凤姐。凤姐何许人也?

最火爆

代表人:《龙战于野》

4177平台 独家发行《龙战于野H5 》将于8月8日10点全平台首发,纯页游的H5游戏;故事发生在仙、魔两大阵营,几百年来都纷争不断,修行者为了成为盟主,必须抢夺并杀死各种实力不同的怪物首领,从而打到自己所需的装备。

4177《龙战于野 》官网体验地址:http://www.4177.com/info/10651

4177《龙战于野》今日新服刚开一秒,抢boos!爆装备!最直接的对抗,您敢来吗?即刻注册,当之无愧最火爆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