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埃及开发商打造400公里开放世界顶级独立RPG《光之骑士》

时间:2018-08-06 10:01:21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波兰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 Red用《巫师3:狂猎》向所有游戏开发商证明了只要用心制作游戏,就算是不设任何加密,也会得到出色的销售成绩。加上各大游戏引擎都已经免费开放使用,不少独立游戏开发商也有能力打造看起来和《巫师3:狂猎》差不多的作品,最近有一个来自埃及的游戏工作室希望通过众筹的方式推出一款向《巫师3:狂猎》致敬的RPG游戏《光之骑士(Knights of Light)》。

《光之骑士》的故事聚焦在历史著名的卡迪西亚战役的序幕阶段(公元636年11月),玩家将通过一系列历史事件体验交战双方的故事,支线任务则包含一些幻想要素。

其实,相比《巫师3:狂猎》来说,这款新作《光之骑士》更像是育碧的刺客信条系列。据介绍《光之骑士》的故事设定在第七世纪的中东,该游戏拥有400平方公里的开放世界,游戏战斗方式看起来与《刺客信条:起源》相似。开发商承诺,如果游戏众筹成功,《光之骑士》将会包括许多独特景点,加入丰富的波斯风格地标和建筑。游戏中还将包括雪山、森林、沙漠和大草原等各种地形。

《光之骑士》的众筹目标是10万欧元,目前已经收到了7172欧元的支持。

Rumbling Games Studio计划通过众筹购买用于动作捕捉的设备,并打算在未来9-12月左右通过STEAM发布《光之骑士》抢鲜体验版本。如果众筹情况良好,还将推出PS4和XboxOne版本。

《光之骑士》开发中游戏视频(审核中请稍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