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恋爱冒险《灰色:幻影扳机03&04》最新截图公开

时间:2018-08-01 17:16:10
  • 来源:官方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PROTOTYPE社旗下经典恋爱冒险合集版《灰色:幻影扳机03&04》即将于8月2日登陆PS Vita平台了,今天放出了最新截图,一起来了解下。

·《灰色:幻影扳机》是经典单线视觉小说游戏,故事讲述了日联合反恐组织“防卫省中央调查部谍报2科分室”通称CIRS重组为SORD,以培育国防人才为目的的SORD与全国各地的学校展开合作。而“美滨学园“成为了“特殊技能训练校”,因各种理由而失去了容身之地的少女们被授予了武器。以国防的名义,她们被派遣执行一个又一个危险的任务。

·《灰色:幻影扳机03&04》合集版收录了2017年7月发售的《灰色:幻影扳机第3卷》和2018年1月发售的《灰色:幻影扳机第4卷》的全部内容,预定8月2日登陆PS Vita平台,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