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偷偷砍掉了Origin免费送游戏项目 曾送过《战地3》《极品飞车17》

时间:2018-07-31 12:11:45
  • 来源:GameSpot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EA今日上架了Origin Access高级会员,在上线前夕EA偷偷地取消了Origin上免费送游戏的项目“本店招待(On the House)”。自2014年以来,Origin上的“本店招店”吸引了不少玩家安装Origin这个平台,但现在这个功能已经被砍掉。

EA发言人告诉外媒Rock Paper Shotgun:“Origin本店招待项目已经退役,今后这个项目不再提供免费游戏。不过这次退役不会影响你之前已经下载了的游戏,这些游戏永久是你的。”

Origin本店招待尽管大部分提供的免费游戏是很多年前的古董级老游戏,但也有不少3A大作,比如《质量效应2》、《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战地3》、《死亡空间》等游戏。另外有些游戏还送过多次,比如《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在这四年间就送过3次。

现在Origin主推新加入的高级会员服务,每月15美元/15欧元,年费100美元/欧元(相当于两个EA新发售3A游戏的价格)。如果你经常玩EA的体育游戏外加EA的其他大作,这个高级会员还是比较适合的。但是如果你只想玩《战地5》或是只想玩《圣歌》,或是这两个游戏,那么高级会员就显得有些不太划算,毕竟每年都要续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