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B社科隆参展阵容:再秀《狂怒2》与老滚手游,无《辐射76》身影

时间:2018-07-28 18:02: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Gamescom科隆游戏展即将到来,而B社刚刚公布了他们届时将在展台展示的4款游戏,其中3款都将提供现场试玩。

下个月的2018科隆游戏展,B社将展出id工作室的射击游戏《狂怒2》、《上古卷轴:Blades》、《上古卷轴OL:Summerset》,并在现场提供试玩。另外在VR领域,最近公布的《德军总部:骇客飞行员》(Wolfenstein: Cyberpilot)也将藉由HTC Vive Pro提供现场试玩。

不过如果你期待看到B社最受瞩目的作品《辐射76》的话,可能这次要失望了,需要等到10月份的beta测试才能一探究竟。B社还会在下个月的QuakeCon雷神之锤嘉年华上展示新作品,所以可能是作品太多铺展不开了。

科隆游戏展将于8月21日到25日举办,请届时关注3dm的抢先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