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魅族16全新配色曝光 :三款配色 全金属一体机身

时间:2018-07-28 11:28:4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互联网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魅族科技官方开始在官微上陆续针对新旗舰魅族16进行预热宣传,结合近段时间来的曝光消息和官方预热能够知道,魅族16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710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大内存,采用全新的全面屏ID设计,并支持科技感十足的光学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于今年四月推出的魅族15,曾因清新又不失沉稳的机身配色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且配色的命名都充满文艺范儿,例如砚墨、玄武灰、黛蓝、汝窑白等等,让原本冰冷的科技产品充满着人文情怀。

就在今天,魅族16的三款全新配色正式现身,分别为深锖色、喷砂银与镜面蓝,再度刷新了我们对于手机配色名称的认知。而从镜面蓝配色,以及此前的曝光消息可以了解到,魅族16系列将会一改魅族旗舰沿用多代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转而采用双面玻璃机身搭配金属中框的设计,想必在提升颜值的同时,手感也会更上层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