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助力:EpicGames市值飙至80亿美元

时间:2018-07-27 09:19:39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堡垒之夜》的成功在游戏行业是一个奇迹,这款多人沙盒生存游戏的日收入已经高达200万美元,而其PC,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版本也带来了巨额利润。鉴于此,游戏的开发商Epic Games的市值目前已经飙升到了50亿到80亿美元之间。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的消息,Epic Games的股价不仅受到《堡垒之夜》的推动,而且还因为腾讯控股的参与。2012年,当公司价值8.25亿美元时,腾讯以3.3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Epic40%的股份。这意味着Epic在六年内产生了高达70亿美元的价值。


考虑《堡垒之夜》的流行,大逃杀游戏的热潮不会很快放慢速度,Epic Games也会变得越来越抢手。


《堡垒之夜》目前已登陆iOS,Nintendo Switch,PC,PlayStation 4和Xbox One,Android版将在2018年夏季某时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