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大获成功 EA也将打造自己的免费大逃杀

时间:2018-07-27 08:02:53
  • 来源:GameSpot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过去的一年中,游戏业界掀起了一阵大逃杀热,而这种潮流暂时还不会停下来。EA今年的射击大作《战地5》和动视的《使命召唤15》都会有大逃杀模式,此外EA还在今天的财报会议上暗示EA自己可能也会开发一个免费的大逃杀游戏。

在今天的投资者会议上,EA CFO Blake Jorgensen被问到《战地5》的大逃杀模式是否会单独发售。Jorgensen回复说《战地5》的大逃杀模式并不会单独发售。不过他同时还提到EA将来会开发一个属于自己的免费大逃杀游戏。

当被具体问到EA是否也会开发一个像是《堡垒之夜》那样的免费大逃杀游戏时候,他回复说:“我们有兴趣试验一个免费的独立大逃杀游戏,游戏类型可能是射击或是其他类型。但我们的《战地》系列不会选择这种模式。”

考虑到《堡垒之夜》和《绝地求生》的高人气和超高营收能力,也难怪EA也想进入这个市场分一杯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