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无论职位能力高低《死亡细胞》开发商收入人人平等

时间:2018-07-27 06:35:55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平等。人类社会发展数千年,仍然没有能够实施的分配方式,然而在游戏《死亡细胞》开发商Motion Twin,他们使用了完全平等的分配方式,或者说大家的工资都一样。

死亡细胞PS4/Nintendo Switch™ 中文版8月7日发售

最近,Motion Twin的游戏策划Sébastien Bénard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这次采访中,他透露当游戏项目获得成功,大家将得到完全相同的奖金。而且不管你是研发人员还是美工的金额都完全相同,就算你是工作了17年的老骨灰,得到的奖金也和去年刚刚加入公司的菜鸟一模一样。

对于Motion Twin的工作方式,Sébastien Bénard也有所表述。他透露,在这里所有的决定都要依靠团队。如果问题较小,那么可以通过小规模的讨论进行决定,但是遇到重大的决定,就必须要开会进行全员讨论或者投票。

死亡细胞PS4/Nintendo Switch™ 中文版8月7日发售

Motion Twin的员工认为没有人能够让其他员工觉得自己对于项目的贡献要远超别人,所以他们使用了平等的分配方式,你觉得这样合理吗?

现已登陆PC的《死亡细胞》将于8月7日登陆PS4、XboxOne和Switch。

死亡细胞PS4/Nintendo Switch™ 中文版8月7日发售

0
9.2
已有6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69%¥80¥2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