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索尼推最新感光元件 未来手机拍照品质要逆天了?

时间:2018-07-25 16:35:3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作为权威感光元件制造商之一,不光为相机提供配件,也与众多手机厂商有合作关系。最近索尼又发布了全新IMX586感光元件。

据官方表示 ,IMX586的分辨率将大幅提升,可以提供4800万像素静态照片的拍摄,实现了图像质量的飞跃,并且索尼表示这是业界最高的像素数。它的单个像素感光面积只有0.8 微米,比 IMX600 还要更小。

较小的像素会导致低光照下的噪点,索尼当然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对此,他们表示,IMX586 在硬件级别支持超像素合成,在弱光下,允许每个像素使用来自四个相邻像素的信号,这将提高光敏感度,相当于使用1.6微米像素拍摄的1200万像素图像。

据悉,IMX586 不仅提高了手机相机拍摄的像素,而且还提供4K90fps、1080P240fps 以及 720P80fps 三种规格的动态视频。

索尼推最新感光元件 未来手机拍照品质要逆天了?

索尼表示,新的感光元件不出意外的话,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供应给各大手机厂商,价格方面,应该在3000日元(人民币170元左右)。

索尼推最新感光元件 未来手机拍照品质要逆天了?

大家不妨来猜猜看,哪家厂商会率先把它装到自己的产品上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