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作不大 科乐美公布参展科隆游戏展2018游戏阵容

时间:2018-07-25 14:37:13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日本著名游戏老厂科乐美(KONAMI)今天公开了预定8月21日开幕的《科隆游戏展2018》参展游戏阵容,一共3款游戏还有2款是体育类的。

动作不大 科乐美公布参展科隆游戏展2018游戏阵容

·科隆游戏展《gamescom 2018》是每年于德国在科隆举办的欧洲最大级别游戏展,与E3、东京游戏展和中国CJ大展并列齐名。

·本次科乐美预定参展的只有3款主力游戏,经典系列新篇《实况足球2019》、预定登陆 Switch平台的体育竞技类游戏《HYPER SPORTS R》和即将于9月6日发售的《终极地带:阿努比斯火星》以及几款手游。

动作不大 科乐美公布参展科隆游戏展2018游戏阵容

·不知是否是产业重心偏移,与其他日厂相比,近年来科乐美之于游戏方面的产出明显锐减,之前没有小岛的《合金装备幸存》也是销量惨淡。此番出展阵容也是让玩家信心不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