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淘汰2》Steam上凉透了 发售24小时最低仅1人

时间:2018-07-13 11:22:1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淘汰2(The Culling 2)》是最近又一个发售的大逃杀游戏,但这款游戏刚发售不久就彻底凉了。

3dmgame

根据SteamCharts统计,《淘汰2》发售内的24个小时,最高在线人数只有249人,最低只有1名玩家。

《淘汰2》PS4和Xbox One版售价19.99美元,国区售价70元。《淘汰2》是2016年首先通过抢先体验发售的大逃杀游戏《淘汰》的续作。《淘汰》正式版游戏2017年10月发售。

《淘汰》是一个根据“饥饿游戏”为制作灵感的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共有16名玩家参与进来,支持枪械和近战武器。而续作《淘汰2》变成了一个50人对战的游戏,更加专注于使用远程武器。

考虑到当今的在线人数,这款游戏已经根本凑不齐人数,彻底被“淘汰”。至于这款游戏为何这么快被淘汰,国外玩家觉得这是一个未完成作品,开发商Xaviant就是想借大逃杀热趁机赚一笔。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