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际战甲》:努力让Siwtch版也加入到联机阵容中

时间:2018-07-12 21:34:18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星际战甲》刚刚发布了Switch版本,随着这个版本的发布,许多玩家开始怀疑游戏是否支持跨平台联机。

3dmgame

看起来,加拿大开发商Digital Extremes非常愿意在未来加入这个功能,让Switch玩家与其他平台交叉游戏。

“自从宣布《星际战甲》登陆Switch以来,我们收到了来自游戏社区和任天堂玩家的大量好评。”Digital Extremes工作室总监Sheldon Carter表示,“我们正在研究所有的可能性,让人们能把游戏延续到Switch平台上。”

这意味着,Switch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加入到PC和Xbox One玩家当中一起联机,同样的功能已经在《堡垒之夜》、《火箭联盟》和《我的世界》上实现了。

3dmgame

唯一没有跨平台的依旧是索尼和他的PS4,显然索尼正在研究一种解决方案,希望我们能尽快得到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