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小米Max 3 7月19日发布!6.9寸巨屏手机来袭

时间:2018-07-12 19:33:5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从5月31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以来,这一个多月小米已经陆续推出了小米8、小米8 SE手机、小米8透明探索版以及红米6A、红米6、红米6 Pro等多款手机了,还有小米平板4这款平板电脑。别着急,小米的机海战略才刚开始,下一个是小米Max 3,大电池大屏幕的平板手机,将于7月19日晚上发布。

3dmgame

小米Max系列手机是小米公司为大屏爱好者打造的平板手机,官方的宣传语是“大屏手机就是小米Max”,其特点就是屏幕大、电池大,2016年的第一代小米Max是6.4寸屏幕+4850mAh电池,2017年的小米Max 2也保持了6.4寸屏幕+5300mAh电池,售价1699元起。

今年要出小米Max 3了,5月底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不会有Max 3,但表态7月份会发布,今天小米也确定了小米Max 3的发布时间——7月19日19:30。

至于小米Max 3的配置,之前已经曝光过多次,屏幕尺寸将提升到6.9寸,非刘海的18:9全面屏,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5400mAh*也有说是5500mAh),支持QC 3.0快充应该没跑了。

小米Max 3的处理器可能有两种,高配版是现在710,低配版是骁龙636,不过也不排除有骁龙660的可能,毕竟小米前几天才推出7寸屏的小米平板4,使用的就是骁龙660处理器。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