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逆水寒》严厉打击外挂 首周封禁1.5万个账号

时间:2018-07-06 19:51:3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想必大家知道《逆水寒》几个头部大区能进去的话会有一个不错的产出。这对打金的工作室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诱惑。

3dmgame

为创建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今日《逆水寒》官方微博发布了处罚公告,宣布昨日永久封禁了1.5万个使用外挂或脚本的账号(共有4.5万个角色),并提示玩家:不要使用任何第三方辅助软件或功能。

《逆水寒》严厉打击外挂 首周封禁1.5万个账号

3dmgame

公告全文:

《逆水寒》自6月29日开启全面内测以来,越来越多的同门进入其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个会呼吸的江湖每天都在发生着令人惊喜的变化。

但是,我们也十分遗憾地收到许多举报投诉,经核查并确认,我们发现部分玩家在游戏中使用第三方软件,并借此非法牟利,影响了游戏环境的公平公正和全体玩家的游戏体验。

为了保障公平的游戏环境、使所有遵守规则的玩家获得公正的游戏体验,我们对在《逆水寒》中确认存在违规行为的4.5万个角色施行了封停处罚。封停处理已于2018年7月5日晚间执行完毕。

《逆水寒》将持续开放举报通道,感谢所有同门的主动联系、帮助游戏共同成长。对处理结果存在疑问的所有同门均可以通过论坛和游戏内反馈等方式进行反馈,客服将对处理结果逐一确认。

网易公司作为国内自主研发网游的标杆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坚定维护玩家权益,对于一切损害玩家利益的行为坚决打击、绝不姑息,逆水寒开发组也会全力为玩家打造一个纯净安全的游戏世界。

封停的理由:使用外挂创建大量角色非法牟利

封停的时限:永久

封停角色量:4.5万个角色

《逆水寒》第三方软件打击声明

https://n.netease.com/thread-70251-1-1.html

《逆水寒》异常交易打击声明

https://n.netease.com/thread-69577-1-1.html

网友评价: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