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未成年月消费500元提醒 家长:500元标准太高

时间:2018-07-05 12:09:15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腾讯未成年月消费500元提醒 家长:500元标准太高

腾讯在7月3日发布了未成年消费提醒服务升级的消息,从原本的单日500元提醒更新为单月累计500元消费提醒,不过孩子们的家长是怎么看这个问题的呢?据央广经济之声报道,家长觉得500元标准太高,不让孩子玩了,耽误学习,只能看着点孩子。

央广经济之声采访了孩子家长刘先生,他的孩子今年上小学四年级,他认为,500元太高了,网络游戏影响孩子学习,不过自己能做的也只有看好自家孩子了。 

“感觉500元有点高了,一直充到500块钱才给提醒。但我现在基本也不让他玩儿了,因为耽误学习。游戏还得继续出,但是只能说咱自己看着点孩子呗,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但这次消费提醒服务也能看出腾讯等企业能积极采取措施,阻止青少年沉迷网络,很有诚意。

南京邮电大学信息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王春晖表示,政府和网络游戏企业,应该采取联合强制性手段,阻止未成年人沉迷于网络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