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粉丝才能发现:《辐射4》开场暗示《辐射76》!

时间:2018-07-03 09:37:0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辐射76》上个月在E3正式宣布。然而有趣的是,早在《辐射4》中,就已经暗示了《辐射76》了。

在《辐射4》的开场中,在玩家在浴室镜子中完成角色自定义后,将走进房子的厨房/起居区。如果在这个时候注意电视的话,电视节目中就提到,为纪念美国三百周年,将开启76号避难所。而《辐射4》故事的早期事件很快就打断了广播。但是,如果仔细听的话,能听到和《辐射76》的首支预告片相同的音轨。

3dmgame

“自去年推出76号避难所以来,”屏幕上的新闻主播说道,“为了纪念美国成立三百年,Vault-Tec将继续扩展,计划在全国各地开设一百多个避难所。”

这一信息很容易被遗漏。当玩家探索房屋或与Vault-Tec代表交谈时,或者在配置S.P.E.C.I.A.L.点数的时候,玩家很容易就会沉浸在战前环境的背景氛围中。

3dmgame

这当然不是第一次在《辐射》游戏中提到76号避难所,但这可能是贝塞斯达故意提到这一内容的唯一时刻,也许是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未来的计划是什么。

贝塞斯达过去曾表示,工作室会提前几年规划游戏开发的内容,同时,鉴于《辐射76》是基于废弃的《辐射4》多人企划,开发人员很可能已经提前选择了76号避难所作为游戏背景。贝塞斯达高管托德·霍华德表示,“他们在我们出货《辐射4》之前就开始了《辐射76》的工作了。”

3dmgame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