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富士康100亿美元美国建厂 获当地政府40亿补贴

时间:2018-07-01 23:31:1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17年富士康宣布考虑在美国投资建设大型LCD面板厂,昨天富士康的美国工厂终于动工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威斯康辛州州长及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出席了奠基仪式,特朗普盛赞富士康的美国工厂是全球第八大奇迹。据悉这座工厂投资100亿美元,预计会带来1.3万个工作机会,而富士康也获得了当地政府大约40亿美元的财政补贴。

3dmgame

特朗普上台之后一直在推行复兴美国制造业,之前曾考虑要求苹果将代工厂搬回美国,而富士康则是苹果iPhone手机最大的代工厂,不过这次建设的工厂并不是组装厂,而是LCD面板厂,主要生产8K显示面板,总投资大概在100亿美元,占地面积约为3000英亩,计划于2020年正式落成。

富士康美国建厂计划是近年来美国少有的制造业回流现象,美国政府高官为富士康站台也是因为这项投资计划将给当地带来大量就业,预计2年时间的建设期间会雇佣1万名建筑工厂,建成之后初期员工约为3000人,最终雇佣的员工数将达到1.3万人,平均年薪5.3万美元。

不过当地政府为了吸引富士康也作出了巨额优惠承诺,来自CNN的报道称,威斯康辛州将提供一笔分期15年、总额30亿美元的税收减免,此外工厂所在地的Mount Pleasant村政府还会提供7.64亿美元的税收优惠,包括购买土地并免费送给富士康,而当地政府还会投入4亿美元改善当地交通,并支付1.6亿美元改善洲际扩展,当地电力部门也会投入1.4亿美元升级电力设备以满足工厂所需电力。

预计富士康美国建厂的总优惠额度将达到40亿美元,当地政府至少要到2043年才能收回对富士康的投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