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中国游戏收入超全球1/4!腾讯开战黑公关

时间:2018-06-25 17:59:31
  • 来源:3DMGame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趣闻都在这里!

Ø        Newzoo发布游戏市场报告 中国游戏收入超全球1/4         阅读原文

 近日,游戏市场数据公司Newzoo发布了《2018年全球游戏市场报告》,报告内统计了2018年游戏市场的各类表现, 带来了几组非常有意思的数据。

按照国家来细分,亚洲太平洋地区(亚洲+澳大利亚)游戏收入达到714亿美元,同比增长16%,其中中国收入379亿美元,份额达到28%,超过全球游戏收入的1/4!

3dmgame

Ø        足坛传奇!《足球经理2018》中英文免安装版下载         阅读原文

 《足球经理2018》是一款由Sports Interactive制作SEGA发行的模拟类游戏,本作为经典系列《足球经理》的最新续作。

3dmgame

Ø        腾讯今日发布公告 就遭遇“黑公关”事件正式报案         阅读原文

 6月20日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在朋友圈发文称,若不是这个纰漏,很多人没有意识到黑公关是多么猖獗。近两个月突然爆发,本想一贯佛系忍忍就算了,但是时候挖根源了。

3dmgame

Ø        盗版Switch游戏会在联机时轻易被任天堂抓出来         阅读原文

非常看重版权的任天堂,对于打击盗版游戏一事绝不会懈怠,据一名主机骇客的说法指,这家游戏公司更应用了相当严格的反盗版措施。

会应用如此严厉的反盗版措施,是由于黑客们在 Switch 上找到漏洞可以在主机的控制台上运行任何代码。对于一般会乖乖购买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措施其实不会影响到游玩体验,只是大家要在购买二手游戏或来历不明的游戏时,就要格外留意游戏是否合法,不然就会无辜被封锁。

盗版Switch游戏会在联机时轻易被任天堂抓出来

Ø        命名确定 《银魂2》真人电影最新角色&新剧照公开         阅读原文

 根据空知英秋原作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银魂2》的最新情报近日公布,除了名字正式确定为《银魂2 规则就是为了打破而存在》,新的角色&新剧照公开。

命名确定 《银魂2》真人电影最新角色&新剧照公开

Ø        跟着任天堂有肉吃!卡普空:今后强力支持Switch         阅读原文

 在最近的股东大会上,卡普空被问及其对任天堂Switch的印象。该公司回应指出,《怪物猎人XX》目前已经瞄准了Switch,同时未来打算“将来继续为这个平台开发其他游戏”。

3dmgame

Ø        暴雪出品必属精品!为何暴雪是最良心的游戏公司         阅读原文

 记得小时候上网吧玩,那时全网吧都在联机玩《魔兽争霸Ⅲ》。也是在很久之后才知道这游戏是暴雪公司的,之后自己也玩过《暗黑破坏神Ⅱ》《星际争霸Ⅱ》《守望先锋》等暴雪游戏,质量都非常高。之所以觉得暴雪良心主要是三点。

暴雪出品必属精品!为何暴雪是最良心的游戏公司暴雪出品必属精品!为何暴雪是最良心的游戏公司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