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史莱姆先生:超级史莱姆版》本月登陆主机平台

时间:2018-06-16 23:11:2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史莱姆先生:超级史莱姆版》本月登陆主机平台

《史莱姆先生》现已登陆Switch和PC,最新的《史莱姆先生:超级史莱姆版》将于本月登陆Xbox One和PS4。

《史莱姆先生:超级史莱姆版》由Fabraz开发,Headup Games发行。

《史莱姆先生》是一款2D闯关游戏,讲述一只史莱姆被一个巨大蠕虫吃掉,然后必须在蠕虫的体内躲避各种危险,避免被胃酸消化。

《史莱姆先生:超级史莱姆版》收录了全部三个主要剧情战役,另外还追加了十个独家关卡,在追加关卡中玩家将扮演爷爷。追加关卡将采用动态颜色设计,每个关卡的颜色都会动态改变。

原版《史莱姆先生》最初登陆Switch,本次《史莱姆先生:超级史莱姆版》将于6月22日登陆Xbox One,6月26日登陆PS4。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