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粉丝从任天堂CDN中挖出Switch《堡垒之夜》更新档

时间:2018-06-06 08:12:16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枪火游侠》、《堡垒之夜》两款游戏登陆Switch的消息传言已久,也让不少喜欢竞技射击游戏的玩家望穿秋水,毕竟使用Switch全按键手柄随时随地来一盘的感觉不是手机能比的。昨天任天堂更新了Eshop,也更新了各地CDN,有牛人从中得到了《堡垒之夜》Switch版的新证据。

3dmgame

国外有玩家从任天堂CDN上获取了更新数据,其中看到了《致命框架合集》更新档、《堡垒之夜》升级文件,这是继前几天韩国分级机构泄露Switch《堡垒之夜》之后,另一个更加确凿的证据。

《堡垒之夜》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这款游戏融合了建筑与大逃杀玩法,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人气火爆。

任天堂将于13日0点举行2018年E3直面会,届时《堡垒之夜》Switch版将会正式与各位见面。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