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尽管是在线游戏 但仍专注于故事剧情

时间:2018-06-04 08:24:1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辐射76》刚公布后,国外媒体Kotaku编辑Jason Schreier打听到这款游戏可能和系列之前的游戏不同,并不是一个传统的单机RPG游戏,而是一个在线游戏。本质上是一个网游,类似于《Rust》。

3dmgame

不过Jason Schreier最近又在Reddit上作出了解释。他说尽管《辐射76》强调在线玩法,但和B社的其他游戏一样,仍专注于剧情

Schreier在解释时首先再次确认《辐射76》将是一个在线游戏。

其次他对《辐射76》非常乐观。他说《辐射76》和Bethesda Game Studios开发的其他游戏一样仍然是聚焦于故事。尽管《辐射76》有多人,有基地建造,但仍然是一个《辐射》游戏,《辐射》系列的精髓并没有抛弃。

《辐射76》或许是《辐射》系列的转型作品,加入在线玩法和多人。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