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魅力太大:直播活动竟然吸引15万观众!

时间:2018-06-01 09:49:5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Bethesda近日通过Twitch直播平台,公开了“辐射”系列新作《辐射76》。虽然该作具体内容尚不知情,但整个直播活动显然吸引力很多眼球。

3dmgame

据外媒报道,在直播活动刚上线时,只出现了一个玩偶,但在直播活动中,共吸引了高达15万的观众。桌上的一只手表显示了9:15,路过的人们戴着派对帽,还出现了一个婴儿和五彩纸屑,之后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Bethesda高管皮特海因斯出镜,告诉观众在6月10日收看E3直播,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展示了《辐射76》的预告片。

3dmgame

虽然细节很少,但从Pip-Boy的日期知道故事设定在2102年10月27日,战争结束20年后。此外,Bethesda的首款“辐射”游戏《辐射3》于2008年推出,所以我们可以预计在10月下旬的十周年之际,《辐射76》将正式发布。

除此之外,该作将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

3dmgame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