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腾讯微博App低调更新 沉寂三年之后引发复活猜测

时间:2018-05-29 15:42:40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腾讯微博App低调更新 沉寂三年之后引发复活猜测

几年前一度非常热闹的腾讯微博早已沉寂多时,然而腾讯微博的安卓客户端在5月25日突然发布更新,版本号6.1.3,更新内容为错误修复(bugfix)。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微博安卓客户端的上一版本更新时间为2015年9月18日。沉寂近3年后的突然更新,旋即引发腾讯内部是否会“复活”腾讯微博的猜测。

腾讯“复活”停运服务并非没有先例。2017年3月,腾讯旗下短视频应用微视宣布停止服务。但微视App此后又发布了数次更新,并于5月17日全面改版后重新上线,被腾讯摆上重要的战略位置。

腾讯总裁刘炽平在近期的财报分析师会议中曾表示,微视的定位为向腾讯的社交及浏览器App推送微视频。这意味着,微视不单单作为一个短视频产品存在,而是腾讯系分发的内容矩阵。

新浪科技已向腾讯方面询问此次更新的相关信息,截至发稿前未获答复。

实际上,腾讯微博的iOS客户端在过去三年中一直保有更新记录。App Store的版本历史记录显示,腾讯微博分别在2015年和2016年有过7次和3次版本更新。最新版本发布于去年,内容为修复问题,提升程序稳定性。

腾讯微博于2010年推出,并在之后成为微博的主要竞争对手。2014年,腾讯方面发布公告称,网络媒体事业部(OMG)进行调整,微博产品运营团队与新闻团队整合。而腾讯内部人士在微博上称,腾讯微博事业部已被撤销。腾讯微博也不再更新功能,只维持基本运营,被战略性放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