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制作人暗示Switch版刀剑神域新作 随时与美女枪战

时间:2018-05-28 06:42:22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可能有不少Switch玩家希望在自己的游戏机上随时随地玩到刀剑神域相关游戏,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根据该动漫改编的最新游戏《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唯独缺席Switch。在最近举行的一次直播活动上,该游戏的制作人员对于刀剑神域登陆Switch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近,日本游戏发行商BANDAI NAMCO举行了一次刀剑神域游戏的直播活动,系列游戏制作人二见鹰介在活动的问答环节提到了正在考虑为Switch开发刀剑神域系列游戏。

二见鹰介表示在作为BANDAI NAMCO的游戏制作人之前,他首先还是一名玩家,考虑到刀剑神域的拥趸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他正在与公司内其他人员进行商讨,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够进行正式的宣布。

刀剑神域游戏的最新作《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是一款动作射击游戏,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因此移植给Switch应该难度不会很大,加上新作很快会宣布的暗示,大概Switch最终还是会得到这个移植版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