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流放者柯南》IGN评6.7分 建造战斗乏味探索有趣

时间:2018-05-18 13:18: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5月8日《流放者柯南》在Steam上正式发售,今日IGN为《流放者柯南》发布评分:6.7分。

《流放者柯南》IGN评6.7分 建造战斗乏味探索有趣

《流放者柯南》是一款开放世界生存RPG游戏。玩家要试着种植农作物或者去狩猎动物,并建立庇护所,想办法寻找资源来打造武器与工具。玩家可以在广阔的游戏世界中来独自探索,或者与其他玩家合作建造整个村庄。打败其他玩家来尝试占领其他土地,并且透过牺牲其他玩家来呼唤神力帮助自己。

《流放者柯南》IGN评6.7分 建造战斗乏味探索有趣

总评:

《流放者柯南》的游戏过程是缓慢而又痛苦的,但即使在玩了70小时后,这块流亡之地仍然有一定的诱惑力吸引玩家返回。游戏中的建造过程一般很乏味,尤其是在制作高等级的物品时。但游戏创造了一个残酷的战斗世界,探索过程还是有乐趣的。

评分:6.7 还行

《流放者柯南》对于原始资源的残酷性捕捉到位,但羸弱的战斗系统和建造系统让游戏节奏缓慢而又痛苦。

开放世界生存RPG《科南的流亡》PS4/PC简中版将于5月9日发售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