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流放者柯南》加入奴隶系统 只是想让游戏更有趣

时间:2018-05-16 14:47:0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流放者柯南》中,一个最重要的特性就要属“折磨”奴隶了,近日游戏制作人Joel Bylos在访谈中,向玩家解答了有关这方面的问题。

《流放者柯南》加入奴隶系统 只是想让游戏更有趣

官方描述,《流放者柯南》中的奴隶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防护或征服领土,在“折磨”一番之后,还可以将他们变成战士,娱乐者,手工人等等。

制作人表示,“对于“折磨”这样的问题,我们理解,但我们并不是本意就要这样做,或许这样的行为冒犯了一些文化传统,但我们的本意是让游戏变得更有趣。”

《流放者柯南》加入奴隶系统 只是想让游戏更有趣

为此在游戏中,通过奴隶系统,玩家可以召集奴隶来建设基地,抵抗敌人,而不是以他们来取乐,此外,制作人还表示最开始的设定是玩家可以奴役其他玩家,不过最后制作组发现这个方式并不可行。

制作人最后表示:“我很确信玩家们仅仅是在游戏中“折磨”奴隶,绝对不会在现实生活中这么做,大多数人肯定会明白这一点的”。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00¥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