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玩家打败爱因斯坦!小游戏挖掘量子纠缠真相

时间:2018-05-13 09:21:49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2016年11月30日,全球约有10万人在线登录并玩了一款游戏,这款游戏的结果会让爱因斯坦也感到沮丧。

这就涉及到物理学中的一个重要概念,量子纠缠。这一现象让爱因斯坦感到困惑,因为它似乎能以比光速更快的速度发送信息。爱因斯坦认为,如果你对量子系统有更多的了解,就可以预测两个纠缠粒子的性质,也许有一些隐藏的变量,可以解释这种现象,而不会出现超光速的情况。但是由西班牙CiènciesFotòniques研究所的摩根米切尔领导的新实验——BIG贝尔测试,表明爱因斯坦的想法是错的。

3dmgame

实验测试对象就是10万名游戏玩家,他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随机地玩一个敲按钮的小游戏。

为了发现量子纠缠的秘密,实验需要大量的观测数据,才能出现爱因斯坦所猜想的特殊相关性,借此解释量子纠缠的真正性质。BIG贝尔测试就是设计了一个纠缠系统,其中两个纠缠粒子之间存在明显差别。允许玩家通过产生随机行为,来对纠缠结果进行预测。

3dmgame

游戏玩家的行为将这些随机数发送到五大洲的12个实验室的测量设备上,这些实验室正在执行他们自己的纠缠测试。视频游戏中的随机数据确定了测量设备上的设置。表示爱因斯坦设想的“隐藏变量”并不存在。

3dmgame

量子纠缠是量子通信中的重要内容,科学家希望用它来发送加密信息或执行量子计算,因此科学家们将继续测试它的极限。

小游戏地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