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生化奇兵》重制版工作室意外进行小规模裁员

时间:2018-05-12 23:50:32
  • 来源:Gamelife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生化奇兵》重制版工作室意外进行小规模裁员

因为推出重制版 Bioshock《生化奇兵》而出名的工作室 Blind Squirrel Games,今早意外传出已经裁撤部分员工。

本次裁员发生在 Blind Squirrel Games宣布取消一款开发中游戏之后,只不过这款作品并未公开,因此无法确定究竟又是另一款旧游戏重制或原创 IP。

来自 Blind Squirrel Games 的官方发言人随后向 Gamasutra 发表一份详细声明,提及裁员相关事项与受影响的员工人数:

「很遗憾,由于一款尚未公开的作品开发计划遭到取消,Blind SquirrelGames 今日必须遣散 13 名员工,整体上大约占了团队总人数的 10% 再少一些。即便如此,我们日后仍会继续投入其它作品的开发。

无论如何,我们的心将与这 13 位离开工作室的伙伴同在,并积极地寻求业界伙伴协助他们找到新的安身之处,任何愿意身出援手的企业,我们都非常欢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生化奇兵2:重制版
生化奇兵2:重制版
-22%¥64¥50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