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witch平台推出“赏金榜” 为主播打通赞助商通道

时间:2018-05-05 09:13:58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本周,全球最大游戏直播平台Twitch推出了beta版“赏金榜”(Bounty Board)项目,目的是取代第三方营销代理人,直接将主播与金主连接起来,通过平台本身的官方通道实现赞助播出。

此前直播领域一直都存在“赞助播出”的现象,通常是游戏公司赞助热门主播直播自己的游戏,实现市场营销推广的目的。而这次的Twitch赏金榜项目则会让“赞助播出”的做法更加正规更加透明。

这无疑是对Twtich平台乃至整个直播行业的发展大有裨益的,直播平台此前最大的作用是连接主播与观众,而现在则将建立新的连接,为主播找到赞助商。目前我们还不清楚Twitch在每个赞助合约中的抽成比例,一位Twitch发言人向媒体表示:“因为目前还在进行小范围的beta测试,所以讨论该项目最终的细节还为时尚早,但无论如何,受赞助的直播内容将严格遵守我们的公开透明原则。”

目前Twitch“赏金榜”仅限美国地区邀请开通,每单赞助直播仅限一小时,从而避免直播领域被赞助的低俗内容吞噬,其中还有一些赞助赏金是Twtich自己发布的,从而让这个系统逐渐找到节奏。

所有主播都可以从赏金榜上接任务,每个赏金任务都会有一系列要求,例如“不要诋毁这个品牌”或者“在直播间名字中加入#赞助标签”,赏金任务还必须有截止日期,同时需要承诺给主播提供游戏激活码,在主播申请成功72小时内发放。

Twtich表示,他们计划对赏金榜进行数月的beta测试,逐渐放出邀请,所以最终规则可能与目前的有所出入。

Twitch平台推出“赏金榜” 为主播打通赞助商通道

Twitch平台推出“赏金榜” 为主播打通赞助商通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