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硅谷风投教父:2022年比特币市价将超过25万美元

时间:2018-04-24 09:14:2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国外著名比特币投资者近日在电视节目上表示,比特币价值将在2022年达到新高。

在过去几个月里比特币似乎陷入了窘境,长期仍然围绕9000美元关口震荡。近日伊朗央行已禁止该国的金融机构从事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加密货币交易。然而,著名的比特币投资者Tim Draper认为,加密货币将从现在到2022年之间发生巨大变化。此外,它会以比我们想象的更多的方式影响世界。

3dmgame

在美国辩论节目“智慧广场”上,Draper表示:

“这比互联网的影响还要大。它比铁器时代、文艺复兴时期、工业革命的影响还要大。这会影响整个世界,它将以比您想象的更快、更普遍的方式受到影响。

五年后,当你将试着去用法定货币去购买咖啡,他们会因为你不使用加密货币而嘲笑你。我相信你将不再需要任何法定货币。”

3dmgame

2014年美国法警局拍卖会期间,这位比特币投资者购买了30,000个比特币。他表示,他将一直持有所有30,000个比特币,所以如果他的预测是正确的,他持有的比特币在四年内价值将达75亿美元。Draper之前是科技行业其他企业的早期投资者,包括特斯拉、Hotmail和Skype。

去年,比特币呈爆发式增长,价格一度达到2万美元,但1月份价格下跌至10,000美元以下。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