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UP2018:腾讯发布四款全新功能性游戏

时间:2018-04-23 15:47:42
  • 来源:liugaotian
  • 作者:四氧化三铁
  • 编辑:四氧化三铁

4月23日下午,午息片刻后腾讯UP+泛娱乐文创大会继续进行。会上,腾讯游戏发言人表达了腾讯对游戏弘扬社会价值观、传播传统文化、助力文化教育、带动娱乐社交等社会正能量的探索和追求。

腾讯表示,目前游戏的界限逐渐被打宽,游戏与其他娱乐形态深度融合,游戏终端的藩篱也在不断消失,玩法跨端迁移显著加速。腾讯将致力于主机、手游、端游联动布局。

 腾讯UP2018:腾讯发布四款全新功能性游戏

 腾讯UP2018:腾讯发布四款全新功能性游戏

与此同时,腾讯在会上公布了四款功能游戏,分别为充满冒险气氛的打字游戏《纸境奇缘》、航天航空模拟游戏《坎巴拉太空计划》、癌症治疗模拟类手游《肿瘤医生》,以及蕴含北方少数名族萨满文化的节奏类游戏《尼山萨满》。其中,《尼山萨满》主创人员全部是由腾讯开普勒校招计划培养出来的应届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