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飓风来袭屋顶被掀翻 玩家仍淡定玩《堡垒之夜》

时间:2018-04-17 14:20:0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一场飓风席卷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斯博罗,危害巨大。当地玩家Anton Williams在龙卷风过后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在危难之中没有选择逃命,而是在《堡垒之夜》的风暴中战斗。

3dmgame

采访中Anton Williams站在一辆被掀翻的汽车前,Anton家的房屋同样受损,在被问到飓风发生时他在干什么,Anton回答道,当时他正在家中玩《堡垒之夜》,突然听到外面巨响,然后张望时看到眼前房子的屋顶被掀了起来。

3dmgame

这时一般人会选择怎么做?逃跑还是赶紧躲到浴室?Anton却只是又坐回了原位,因为这时游戏里只有几个人了,他准备打完这场再说。

飓风继续加剧,外面的车都翻了,电线也被挂断了(估计他玩的是手机版),于是他提醒他的姐姐和外甥躲到浴室去,Anton则坚持玩《堡垒之夜》:“我当时还在想着游戏,但我希望我周围的人都没事。”还好Anton并没在这场灾难中受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